• pororo 18

  • 主演: 雨姫あずさ  杉崎めぐ  藤本悠里  石田泰穂  美巨乳なスレンダー女子大生  鮎川まどか 
  • 状态:BD超清
  • 导演:Fran
  • 类型:青春片
  • 简介: 《pororo 18》是由Fran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青春片,该剧讲述了:而鸣人这边奇拉比和由木人仅仅的跟着鸣人,突然鸣人停止了脚步,然后说道:这里不错哦。奇拉比和由木人看到这里群山环绕,而且几座假山在围绕在周围。突然,八尾着急的对着奇拉比说道:快点离开这里,奇拉比。奇拉比赶紧使劲一跳。用脚上的长查克拉吸附在一座高山壁突然地上冒出一道道锁链,很快的困处了由木人,迅速的把由木人拉入地底。由木人刚刚想反抗,可是自己身上的力量被锁链吸走了。越挣扎越紧干脆不挣扎对着奇拉比说道:奇拉比大人,快点救我。奇拉比刚刚准备去,牛鬼赶忙说道:别去,奇拉比。然后凝重的望着鸣人说道:困兽阵。困兽阵是专门对付我们尾兽用的,那个漆黑的锁链是会越挣扎越难受的。因为它会吸附查克拉。但是奇怪的是,这个困兽阵只能是漩涡家族的人才可以发动,漩涡家族已经没落了。而且还要是拥有非常多的查克拉,要发动这个阵至少需和尾兽差不多的查克拉。这个小鬼是怎么发动的。

  • 立即播放

猜您喜欢

用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