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英语班长让我桶她的小兔兔

  • 主演: 鴨川すみれ  飯倉芽衣  伊藤清美  原純那  観月あづさ  恵ちとせ 
  • 状态:480P
  • 导演:MirandaOtto
  • 类型:商战片
  • 简介: 《英语班长让我桶她的小兔兔》是由MirandaOtto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商战片,该剧讲述了:鸣人没有理他们,直接推开门走出去说道:白痴。顾问刚刚准备出去阻拦鸣人,突然发现自己的下半身不听指挥的往下倒了下去,他们才发现自己的自己的心口出现一道伤痕,正在逐渐的变大,那里的不停地流血怎么也止不住。然后突然哈哈大笑,边笑边流眼泪说道:没想到,这几年好吃懒做,竟然把我们的实力损落到连别人的刀法也看不清楚就死了,还笑别人只是装装样子啊。没错如果以前的那些顾问绝对不会这样的,但是现在年纪大了,越来越怕死了,少了年少轻狂的豪气,多了份贪生怕死和狂妄自大。以至于损落如此。其实,也不能怪他们,鸣人为了杀死他们用上了九尾查克拉加上闪光果实的能力,光闪光果实的能力,又有几个人速度比鸣人快的。虽然鸣人还没有完全开发出来,甚至现在连黄猿的速度都没有,但是九尾查克拉弥补了这个缺点九尾查克拉多、恢复快、而且的爆发性强。

  • 立即播放

猜您喜欢

用户评论